🐟

彻底开摆!

智障本丸的日常.1(下半部分)

    一个不知道拖了多久的更新(土下座)
    婶→清注意

    对于初始刀的人选,包柒的心中早已有了答案,本来自己也是为了这个才跑这儿来的。
    “就选清光吧。”
    “好的,那么接下来……”
    “等等!”
    “?”
    “我我我的造型什么的看起来还好吧?!”
    “……好,很好,非常好”“嗷嗷嗷啊好紧张呜呜呜。”“审神者大人别紧张,凡事总会有第一次的。”“感觉你说话好客气哦,怪尴尬的。”“……”“咳咳咳开始吧。”
    “首先审神者大人您需要把你的灵力注入到这把打刀里面,然后心里默念所选择的初始刀的名字,然后再等待一会就好啦,无需紧张。”
    说是这么说吧……但是……少女看着眼前这把还未成形的打刀,手指不由自主地拽进了自己的衣服。不紧张什么的都是假的。犹豫了一会,她慢慢地抬起手放在了那把刀上面一边缓缓地朝里注入灵力,一边心中默念“加州清光”这个名字。“好了,接下来在等待一会加州先生就会出现了。”狐之助蹲坐在一边,圆溜溜的眼睛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包柒。“小狐狸你这眼神看起来还怪吓人的哈……”话音刚落,突如其来的樱花糊了包柒一脸,迷得她睁不开眼睛,一口气也差点没上来。
    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原本放在桌子上的刀已经不见了,却多出来一位面容极其精致的少年。
    “啊——我,加州清光。被称为“河川下游的孩子、河原之子”喔。不易操纵但是性能一流哦,正在募集能够经常使用并且会爱惜我、还会装饰我的人。”
    包柒看着眼前这位少年,一时话都讲不出来,嘴长了又长,最后蹦出来一句:“帅哥你缺女朋友嘛?”这句话说出来之后,不光清光和狐之助愣住了,连她自己都没反应过来。过了一会包柒恨不得给自己抽个耳光再把自己这张嘴给撕了:“啊我是说你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当然再怎么笑也不能缓解空气中的尴尬。
    加州清光看着眼前这位比自己矮了那么一点的少女,想必这位就是自己的新主了,再联想了一下刚才她说的话,不由得感慨世风日下啊,并且为自己以后的生活表示担忧。“……那个,咳,请问您就是我的主人吗?”还是再确定一下比较好。“对,是我。”有句古话是怎么说的来着?既来之,则安之。
    蹲在一旁的狐之助终于看不下去了,它拉了拉包柒的裙角告诉她该准备出阵了。“哇天呐这么快的吗?!”“是的,本次出阵的地点在函馆,那里有少量的溯行军需要清理。”“诶——好吧,清光,”包柒转头看向加州清光,“首次出阵就拜托你了哟。”“嗯,就交给我啦~”
    随后,两人一狐站在时空转换器前,包柒还是不放心地说明各种注意事项,比如一定要以安全第一啦,打不过咱就跑不丢人什么的。加州清光则是默默地听着这位看起来比他矮了一点的主人对他的担忧,嘴上不说但是心里觉得挺开心的,看来自己是走大运遇上了一个好主人啊,但是……如果再不出发的话天黑之前都赶不回来吧 “放心吧,我去去就回。”包柒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看时间也不早了只得作罢:“一定要安全地回来哦。”“嗯嗯,那,出阵啦——”随着操纵杆被拉下,一到金光从转换器发出,将加州清光包围在里面。
   “注意安全!”
    他挥了挥手,最后消失在了包柒和狐之助的眼前。包柒抱紧了怀里的狐之助,没忍住又顺手撸了一把它的毛:“小狐狸,他不会出什么事吧?”“放心啦,不会有事的,诶诶诶对,就是这儿……”但是它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强迫自己从包柒的怀里跳出去,“啊啊不行,审神者大人我们接下来还有事情要做。”“嗯?还有什么事?”“还需要再锻一把刀。”“诶?”

评论

热度(6)